暮时.

就算朝暮无尽轮回,我也想每个暮时有你相陪

不懈努力[六]

06

姚老师既然都已经被怀疑了,那我就再努力点吧,毕竟,谁让我那么喜欢他。也只有他能让我不顾一切去追求了吧。周震南想。反正不会有比现在更差的结果了吧。







  于是有了眼前的一幕。







  “来,南南,你想吃什么呀,水煮肉片,黄焖鸡,红烧肉,糖醋排骨,酱油鸡,土豆焖鸭,酸梅鹅,桂林米粉,海南椰子煲鸡,莲藕焖猪肉,红烧狮子头,汽锅鸡,东北乱炖,驴肉火烧,锅塌里脊,过油肉,手扒羊肉,西湖醋鱼,粉蒸肉,九转大肠,烩面,宫保鸡丁,肉夹馍,溜肉段,辣子鸡,蚂蚁上树,口水鸡,麻婆豆腐...你想吃什么呀?”姚琛一进食堂就开始疯狂的问周震南。



  “姚琛,你是个报菜名的机器吗,这么多名字,我怎么不知道我们食堂还有这么多好吃的呀。”周震南看着还试图继续报菜名的姚琛,无奈之下只好自己制止了他。



  “没有啊,C大的饭菜不是一直都以品种多著称的嘛,你不会不知道吧...”姚琛被突然打断,思路都有些停滞了。



  “啊,是吗,我很少在学校食堂吃饭,一般都是叫外卖要么就干脆不吃。”周震南本来只是打算打断姚琛的喋喋不休,没想到自己的大学还真的有这么多的菜品,不禁更加的好奇了,问:“真的吗,姚老师,那,那些菜好吃吗?”





  “好吃啊,北国四大高校里只有C大是任用五星级大厨来食堂指导做饭的啊。南南,你应该多在学校吃饭的,老是不吃饭会长不高的”姚琛虽然是在回复周震南,但是心细如姚老师自然也不会忽略周震南刚刚说的经常不吃饭的事情。





  “哎呀哎呀知道了,姚老师你怎么这么啰嗦呢,说好的吃饭还吃不吃啦。”周震南最讨厌别人管着他的吃饭了,虽然那个人是姚琛。





  “行啦行啦,那你去那边坐着,我去打饭。”我们温柔贤惠的姚老师当然不会让周震南去打饭的,加上心有愧疚,当然是一条龙服务啦。



  周震南看着姚琛,心里的那个疑惑又一次的冒了出来。





  姚琛,真不喜欢我?





  我们周老师,从小也是被追着表白长大的。姚老师这表现,还真是让人不相信这仅仅只是对一个学弟的关爱哦。





  “周震南,你想什么了,叫你几声都没听见,还傻乎乎的在那笑”姚琛回来了,看见周震南坐在那傻傻的。“出去吃吧,今天那个厨师不在,那样菜没这么好吃的。”



  “好”



  他们两个出了门到了张颜齐的店,张颜齐正在忙碌,看到他两来了,迎上去说:“稀客啊,你两居然到我这小店吃饭啦”



  “别废话了,是不是不欢迎,不欢迎我就走。”周震南和张颜齐熟,他那个德行,周震南清楚的不得了。



  “别别别,谁会有钱不赚的啊,来,两位上座啊”张颜齐笑着,把两人带到座位上。



  “老板,照旧啊,你要是记不住我吃什么,你这店就别开了”周震南一脸傲娇的看着张颜齐,大有你敢给我说不我就砸店的感觉。



  张颜齐头都要大了,虽然他大概知道周震南喜欢吃什么,可谁说的准会不会有一两道菜是他不爱吃的呢,他将求助的眼神投向姚琛,姚琛也不负众望,开口道“南南,我点吧,别为难他了。”



  ???姚琛你什么时候和张大头这么熟的,还别为难他,真的是,没见你对我这么好。



  被妒火烧脑的周震南当然不会记得姚琛宠他都到了没底线的程度了。



  张颜齐默默的打了个寒战,今天的空调又开冷了吗?





  等姚琛点完菜,还是生气的周震南一口气点了六瓶啤酒,姚琛都蒙了,问“南南,你能喝的完嘛,这么多啤酒,一会醉了怎么办?”周震南丢给姚琛一个白眼“姚琛,要死咯,喝啤酒你都能醉,你还是不是重庆人?”



  行吧,姚琛也不说话了。只要是周震南觉得行就好了。菜品在张颜齐的催促下很快便上齐了,毕竟谁都不想在小恶魔的注视下待太长的时间,很容易出事...



  “姚老师,来,我们今天不醉不归!”周震南特豪爽的开了瓶啤酒,因为动作太猛啤酒在气压的作用下溅了几滴出来,正巧就落在周震南的脸上,酒从他鼻尖一直滑落到唇瓣,姚琛看着那娇嫩欲滴的唇瓣,狠狠地咽了一口口水。急忙转过头去不敢看周震南。

  “姚琛你干啥呢,咋脸都红了,都还没喝了,男娃子就应该热血的成长,来,今天我们一醉方休。”周震南把姚琛的身子掰回来,模仿着记忆中港派电影的台词,自认为很帅的递给姚琛一罐啤酒,一副哥两好的样子,姚琛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把周震南脸上的酒擦了擦“周震南,你还是小孩子吗,开个啤酒都弄到脸上了”手指不小心擦过唇瓣,姚琛像触电一样弹开了。





  好软,看起来就很甜的样子,突然好想尝一下。



  姚琛狠狠的甩了下头,想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丢掉,我在想什么啊,姚琛你真是个流氓。



  周震南却像没感觉一样,在餐桌上吃的风生水起,,一边吃还一边招呼姚琛“咬趁,你快过来撒,这毛肚丝真捏好吃”



  酒过三巡,桌上的啤酒瓶子是越堆越多,周震南喝嗨了,越点越多,姚琛也拦不住,张颜齐更加是不敢拦,这一来二去的,周震南一个人喝了大概有个八九瓶吧。



  “南南,南南”姚琛拍了拍倒在桌上的周震南,他已经醉了,但还没醉的完全,还能站的起来,姚琛去付了钱,扶着周震南走出了火锅店。



  “南南,南南,醒醒,我要送你回宿舍吗?”姚琛扶着周震南,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周震南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唔,这是哪啊,你...你是谁啊,我要找姚琛...”便要挣扎着要起身,却又因为脚步不稳又摔回姚琛怀里。



  姚琛连忙圈住周震南,轻声细语的安慰怀中的小孩“我就是姚琛啊,你看看我。你要找的是不是我啊”

  周震南伸手摸了摸姚琛的脸,确认无误后就猛的一把抱住姚琛,小脑袋在姚琛胸前蹭啊蹭,把一头黑毛弄得乱七八糟。



“姚琛,我好喜欢你啊,你知不知道啊,可是...可是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就不能喜欢我一下呢”小孩的声音带着点上扬的尾调,颇有撒娇的意味,姚琛的心里像被轻飘飘的羽毛划过一样,本不足为提,却在此刻像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你知道我多难过吗,你走了以后我哭了好久好久啊,姚琛你没有心,你怎么就不能喜欢我一下下呢...”周震南越说越委屈,扬起头颅,星星般的眼里满是水汽,泪珠像无法被保留,滑落了下来,一滴滴眼泪像流星划过姚琛的眼底,他突然感受到了被厄住脖子的感觉。



  真疼,这是来自姚琛心底的声音,他的心脏像要背叛他一般,砰砰的跳动着,像是要脱离姚琛的胸膛,奔向那个人。



  姚琛环住小孩的手不自觉收紧,对准小孩的唇瓣,快准狠的亲了下去。他亲的很认真,把小孩细细碎碎的咽呜声全部拆分吞进了肚子里,他的舌头灵活的在周震南嘴里打转,让小孩全身都不自觉的颤抖。这个吻直到两人都有点喘不过气的时候才结束。



  “周震南,我爱你,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是你说喜欢我的时候,可能是你背过身离开的时候,也可能是你一直缠着我不放我走的时候,总之,我直了这么久,你很成功的把我掰弯了,你要对我负责任你知道吗”姚琛看着小孩还弥漫着水汽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自己心底的话。



  小孩的眼镜还是红红的,但听完姚琛的话以后,笑的眉眼弯弯,像把整个夏日的阳光装进了眼里,冬天的寒冷都被驱散了。姚琛听到他说





  好啊,我会对你负责的,放心。







07

很久很久以后,回忆起这件事的周震南说,当时我压根就没醉,我再不哭一顿,让你姚老师心疼一下,那个憨批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意识到我有多好咧。



  当然,姚琛是永远不会知道这件事的了,毕竟他已经被小学弟抓的死死的,想逃也逃不过了。周震南这辈子看过的所有的言情剧手段都用来追求他,怎么可能逃得过,他姚琛这辈子算是栽在周震南手里咯。





﹉﹉﹉﹉﹉﹉﹉﹉﹉﹉﹉﹉﹉﹉﹉﹉﹉﹉﹉﹉﹉

 





 







这篇文到此为止算是ending了,之后可能随机掉落番外,鸽了差不多半个月,真是辛苦你们等它了。我要上学了,可能不定时会更文,坑品贼差,可能挖了就不填了。有灵感就写。你们可以催我更,毕竟我受社会舆论压力的话可能真的能憋出来。感谢你们爱我写的垃圾文。我永远爱我的两个小孩。


  或许我可以求评论吗,爱宁们。


































































































评论(2)

热度(30)